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唉、又好久没更新了

今天特别一点、没什么功课、所以没事做跑来更新

再不更新就要发霉了 lol

开学了呢、很不开心 :(

觉得 form 4 的东西很多很烦

要怎么熬过呢?

顺其自然吧、

要选科目、我一开始还在哪里烦来烦去到底要选哪一科

最后还是下了决定选 Account

本来想选 Business 的、但姐姐跟我说要背、所以就改变心意了

我知道 Account 比较难、但也没办法

本来还想拿 Account 而已、怎么知道老师跟我们说一定要选 Seni

还说不是在逼我们、唉到最后还是选了 Account 和 Seni

努力吧

总觉得上了 form 4 东西都改变了好多

感觉全部都好陌生

一直担心这个担心那个、几时才可以给我轻松地过完 form 4?

form 5 又要面对 SPM 了、好怕成绩考不好、什么都很怕 :(

心一直闷闷的、像是被东西压着一样透不过气

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地过吧、我也只能这么说

上了 form 4 课本也多了很多

今天分了数学和科学国语版的课本、还分了西北厚的 Account 书

怎么偏偏选在星期二分来、星期二最多书的咯 :(








我发现了一部新戏 wow

台湾参韩国的连续剧

看起来还蛮好看的

以前是日本版的、现在是台韩版的

虽然听着韩语和中文沟通会有点奇怪

但习惯就好了嗯

希望快点出咯









呃、老实说这张有点奇怪

总觉得是眼睛那部分很奇怪

算了吧、刚刚没睡现在爱睡了

晚安 :) 希望明天会更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